黑冠麻鷺(亞成)



七月份一次到南投的機會,順道拜訪一下今年最夯的「八色鳥」,依照「胖子」與「吳大哥」提供的資料,找了好一會兒,終於找到鳥點。真的是荒郊野外可以形容,等了等始終不見「八色鳥」與「頭烏線」,只見一隻「黑冠麻鷺」亞成鳥,躍上了八色的舞台!


▼左前方的石頭與青苔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


▽沒錯這就是前一陣子最夯的「八色鳥」專用的舞台,現在主角換我囉!


▼嘿~嘿~我要上去囉!先開個冠給你瞧!


▽呵~呵~暴框了!


▼那~我蹲低一點!


▽換一個方向,再來一張!


▼今天最夯的是我,因為只有我讓你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iel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